生死看淡

我不到啊

【瓷all】交换?交换!(part2)

yeee——

虽然我很屑但我还是来了(芜湖

说实话我是不定时更新

一般有空就写,没空就不写(你搁着搁着呢?

咳,和上次一样

别问是几几年,作者也不知道(其实是懒得编

巨ooc

可以接受就往下滑吧

————————————

在现瓷这边——


“嘶……靠,我这是在哪。”


瓷从一片草丛中醒来,缓缓起身却感到头上和臀部有什么东西,回身一看——哦豁


“这啥啊啊啊!??等等,这好像是…龙尾?那我头上岂不是…”


一摸头顶,果不其然,一对龙角。唯一的不同是角和尾巴上都是干涩的血迹和还未愈合的伤痕。瓷试探地摸了一下,在感受到彻骨的疼痛后他撕下一块穿过来时带着的手帕,在清理了角和脸上的血迹后绑在尾部的伤疤上,在刚想出去看一眼时他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哟,瓷?还没死呢?”“呵,不愧是你,美丽卡。”


从欠揍的挑眉和嘲讽的语气中瓷也明白了个七七八八:估计是这身体的原主被这**追杀来着,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和自己换了身体。你问我瓷怎么知道的?因为他看到美后面的两个鸡翅翅膀就知道这绝不是他原本的世界。看着对面的家伙搓搓手坏笑一声


“那我就大发慈悲的送你一程吧~♪”“……啧。”


【片刻后】


“你**什么时候会的功夫?!”“哼,你管我。”


一只手死死地把美摁在地上另一只手把玩着从美身上搜出的木仓'我那边的美力气可没这么小,而且他可都是直接用木仓的。真不知道着原主是怎么栽在他手里的。'心里想着,瓷冷笑一声嘲讽回去


“看来,你这世界霸主也不过如此嘛。”“你!给我闭嘴!”


看着美一脸愤怒却又不能把自己怎么样的样子,瓷不由得来了兴致,蹲下扭着美的头强wen了上去,肆意地剥夺着对方口中的空气,直到对方面色潮红快喘不过来气时才松口,满意地舔舔嘴唇松开了摁着美的手,看着对方羞红的脸不禁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阿美你也太害羞了吧。”“你这…混蛋!”“喂,美,你解决完了没。怎么这么久都不出……瓷?”


看着又一个老熟人拨开树丛走过来,看到在定神看清自己时不由得颤抖了一下的俄,瓷一脸茫然,走过去刚想询问就被一把军刀抵住了脖子


“站住…你干什么。”“俄,我还想问你干什么呢,怎么帮阿美不帮我?”“……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哦”


瓷一脸平静地听着俄略带颤抖的声音阐述着事情,仿佛在听一件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事。而俄却一脸震惊地看着瓷,明明之前还挽留他来着,现在直接冷漠到作势都不打算了吗?


“你难道……不想…”“为什么要挽留你?你已经决定了这件事我为什么还要劝你?”


瓷摆出客套的微笑,拿出随身带着的折扇缓缓抵开俄抵在自己脖子上的军刀。看着低下去的熊耳他拿着折扇掩面笑了声'还真是好懂啊'


“那我,就告辞了。”


面对二者的沉默他也没想什么,拖着伤痕累累的龙尾朝树林外走去,看到外面等的焦急却又不敢进去的朝,他轻笑一声,地上的尸/体和手上还残留血迹的朝都让他明白也欣喜了几分,微笑着朝着对方走去张开双臂


“朝?”“老师!”


摸摸扑进自己怀里人的头发,感受到来自那人的颤抖以及胸前的潮湿,拍拍那人后背安慰


“好啦好啦,这不是在这嘛”“老师……我真的好害怕”


'看来这个原主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嘛'看到对方看见自己身上的伤和血迹时迅速将西服外套披在自己的长衫外,丝毫没有感觉到身高和服饰的任何不对,只是搂着自己上了车,边包扎边询问


“老师今天怎么想到穿你们家的衣服了?”“嘛…想穿就穿了嘛。”“而且老师好像更开朗……老师!”


看着对方低着头为自己包扎,瓷没忍住在其额头轻吻一下,没想到对方反应如此大'如果有兽耳此刻一定会很可爱吧'瓷坏坏地想着,但没有表露出来,只是微笑着看着对方


“怎么了?”“老师……下次不要这么突然了…”


朝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也越来越红,瓷没想到朝居然没生气,便答应下来,任由对方包扎,没再干些什么过分的事。包扎过后,朝在前面开着车,瓷在后面靠着窗,看着外面。一路上,瓷问着朝一些关于他的事,用自己头撞到失去了些记忆作理由搪塞过去,即使朝满心奇怪,也没在问些什么。到家之后刚开门瓷就被巴抱了个满怀,一低头看见巴异样的眼神


“瓷,你什么时候这么高了!明明前几天还和我一样高来着!”“哈哈,晚上睡前一杯牛奶,很快就能长高了哦。”“原来!你之前都不告诉我…”


看着巴委屈巴巴的样子,瓷不禁满心负罪感,进屋后安慰着


“你不也没问我嘛。”“就是啊小巴,不能这样无理取闹啊。”


塞从屋子里出来,帮着瓷说话,身后黄黑相间的尾巴晃晃,似乎在求夸奖。瓷冲塞笑笑,看到一对平着的老虎耳朵瞬间竖起来不由得感到可爱,看到朝突然一脸气愤的样子


“可恶的美,居然在我们不在的时候偷偷欺负老师。”“他们明明就是想把瓷从五常中排出去。对了瓷,我看看你的伤口”


在巴说完之后塞也一脸担心地凑过来要看,瓷还在摆手拒绝时朝冲过来把瓷的长衫扣子解开,瞬间露出了胸前的伤痕,尽管龙尾恢复的很快但人身毕竟是人身,恢复不了那么快。看着三人黑气逐渐实体化的样子,瓷笑笑,不紧不慢地扣上扣子,摸摸三个家伙的头


“好啦,今日之仇必将百倍偿还,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可是…”


三人互相看看,都叹了口气


“我们和你现在都发展不起来啊。”“嗯……这样吗。”“美都有火箭了……”


巴小声说道,他自己虽然知道现在四人被其他人压着根本发展不起来,但还是满眼都是羡慕。瓷思考片刻,走去卧室拿出设计纸来,轻车熟路地在其他三人的注视下画出了火箭的构图


“嗯……大概就差一些材料和数据了,家里有计算机…不,算盘吗?”“有啊。”“好,明天招一些人,来研究这里所需要的东西,像………………”


瓷研究东西是总是很专心,认真讲着,没有一点其他心思。塞看楞了,他说的话几乎一点没听进去,只是专心地看着瓷。注意到视线的瓷用右手敲敲塞的脑袋,示意他继续听。


“大概就是这些。你们……没事吧?”


看着仿佛烧脑的几人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写的东西'也对,他们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还太早了'他把设计纸卷好放在卧室里,借身高优势再次摸摸几个家伙的头,尽管是一米九几的塞被他一个一米八几的摸。


“去睡觉吧,明天再说。”


说罢回以一个温暖的微笑,去了卧室。剩下三人愣在原地,过了一会儿才各自捂着发烫的脸回到房间


'之前怎么没发现老师/瓷哥这么帅呢!!'


TBC——

————————————

嘤,希望我这无脑文没事。

评论(10)

热度(35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